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云和小微企业融资 “码”上搞定

丽水网 - 来源: 处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04-07 16:46
编辑:王沁芳 | 责任编辑:叶捷

  “您的贷款应该会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放款。”日前,通过“码上融资”平台,云和县杨柳河工业园区内的一家玩具企业的负责人一次不跑便贷到了300余万元。

  浙江亲顾玩具有限公司同样是“码上融资”平台受益企业之一。“以前办事流程比较繁琐,现在只要扫一扫贷款码,填写自己的诉求,银行就会自动上门服务。真是方便多了!”浙江亲顾玩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叶俊说。

  “以往客户贷款至少要跑两趟,现在客户只需通过贷款码申请,平台上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随时处理企业贷款申请,并主动上门对接。”云和农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虞昶介绍,该平台服务主要针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这类客户群体。

  截至目前,云和县9家金融机构共通过贷款码发放企业贷款27笔,贷款金额合计5702.5万元。

  来源:处州晚报 记者 刘烨恒 通讯员 兰荣霞 李丹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