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窗口高效办证 企业赠旗感谢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侨报   发布时间:2021-03-24 09:2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日前,青田县新联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服务热情 业务精湛 高效务实 情系企业”的锦旗送到了青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2013年,青田县新联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因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需要,整体搬迁至现址。当时为新厂区用地办理土地审批手续,2018年该公司又取得新厂区周边地块,同时办理临时用地审批手续,经建设投入使用。

  疫情期间,该企业遇到资金问题急需办证抵押贷款,在今年2月23日,企业负责人来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权证申请流程,24日上午10点48分递交申请材料,窗口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安排权籍调处人员上门勘验现场,完成审核流程,于下午3点52分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全程仅用5个小时4分钟就将不动产权证书发到新联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手中。3月13日该企业又申请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同样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用2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办结业务申请,实时将结果返回银行,由银行发放贷款,解决该公司资金问题,两项业务的全流程高效便捷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锦旗既是新联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对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县政府部门审批登记服务的激励。”青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主线,继续把高效便捷的服务带给群众和企业,打造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利民的服务金招牌。

  来源:青田侨报 作者 夏建微 吕叶晓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