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3小时失物送到家,实现零次跑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真没想到,丢了的包还能自己跑回来!”这是宅基村的刘女士接到手提包后的一句感叹。原来刘女士1月11日晚坐出租车回村时遗失红色手提袋一只,1月12日上午9点拨打热线电话12345求助,不到12点钟就见到了遗失的红色手提袋,里面的东西丝毫不少。

  接到电话后,缙云县交通运输局非常重视,立即要求出租车所在公司缙云县长红客货运输有限公司展开排查。由于李女士提供的线索信息有限,未留下出租车的牌照、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本以为希望会非常渺茫,没想到不到2个小时,就传来了好消息,李女士手提袋找到了。

  经了解,原来驾驶员林师傅昨天在送完李女士后不久就发现遗落在车上的手提袋,由于晚上太晚,就及时保管了起来,准备第二天交到公司。林师傅在得知李女士详细地址后,当即表示将手提袋亲自送还给位于新碧宅基村的刘女士,实现失物送达“最多跑0次”,于是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郑晨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