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庆元2021年医疗互助筹资建档工作完成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0:2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进一步深化职工医疗互助“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帮助患病职工减轻医疗负担,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日前,庆元县总工会全面开展并顺利完成了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筹资建档工作。

  据悉,为抓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筹资工作,庆元县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筹资建档工作的通知》,就职工医疗互助筹资建档的对象范围、筹资标准、缴费方式、申报时间、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规定,并从2020年11月下旬开始全面开展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申报和缴费工作。目前,庆元县共有247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307名职工参加了医疗互助。

  与此同时,庆元县总工会通过建立职工医疗互助服务平台,实行职工医疗互助报销线上办理,极大方便了广大职工群众,实现了职工医疗互助“跑零次”目标,2020年已在网上为参保职工办理医疗互助报销1057人次,给付保障金124.33万元;自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以来,累计报销3369人次,给付保障金463.14万元。

  来源:庆元网 作者:柳庭和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