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庆元县市监窗口全面开启食品生产许可“无纸化”审批新模式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10:4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从市监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启用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的公告》要求,自2020年9月15日18时起,市监窗口正式启用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原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同时关停。

  据悉,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批系统启用后,食品生产许可申请人应当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者“浙里办APP”搜索拟申请的许可事项名称,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在线办理按钮,以法人账号登录申请端办理许可事项申请。

  许可事项申请提交后,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登录“浙里办APP”对系统生成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进行电子签名,即可实现食品生产许可证全流程网上办理。

  庆元县市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吴宁斐告诉记者,使用老系统时期,企业申请食品生产许可需到窗口线下提交近10页的书面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发放纸质版许可证。新系统启用后,企业只需在网上申请,待窗口工作人员内网审核通过之后,即可自行下载和打印食品生产许可电子证书。

  新系统的启用,进一步实现了办事流程的全流程“无纸化”“不见面”“跑零次”。

  来源:庆元网 作者:吴继峰 谢巧奇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