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来缙云交警队办业务的人真不少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4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10月9日,国庆中秋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缙云车管所机动车查验区、通道式受理区车辆排起长龙,服务大厅人来人往,大家都是赶着来办理车辆注册登记、车辆过户等等各项车驾管业务。为有效应对节后业务高峰,交警大队车管所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车管服务窗口。

  中午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为此,车管所工作人员依旧保持不厌其烦的态度为群众办理业务,丝毫不因延时而降低服务质量。始终以便民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坚持每天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再下班,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车管服务窗口。截止10月9日下午下班,共计为群众办理延时服务10起,得到群众的一直好评。

  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车管所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赵轶杰 李敏璐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