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助力“最多跑一次” 庆元“医保+农商”合作服务模式推出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建设“四位一体”医疗保障服务体系,近日,庆元县医保局与农商行推出“医保+农商”合作服务模式,对外开放办理医保参保缴费情况查询,证明打印等相关业务,方便群众就近办、多点办。

  据悉,进一步拓展医疗保障服务渠道是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打造“医保办事最便捷城市”、创建“雷锋式”医保服务品牌的重要载体,为实现这一目标,庆元县医保局加强服务网络建设,扩大服务网点,成功开通四个农商行网点,并完成三个“一对一”服务:一个网点对应一个医保经办服务专窗;一个专窗对应一名固定银行工作人员,一名银行工作者对应一名医保工作人员,从政策、业务、操作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统一规范流程,实现“1+1>2”的合作效应,使得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庆元网 作者:谢燕君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