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资料“线上跑” 交易“不见面” 服务“心贴心”

丽水网 - 来源: 龙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2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助力“两手硬、两战赢”,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经济发展。现大部分重大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推行网上“不见面”方式开评标,所有政府采购网上竞价。截至目前,共完成“不见面”开评标138宗,其中,工程建设交易31项,成交金额1.933亿元;政府采购“货物、服务”类交易107项,交易额1.846亿元。

  如何让相关人员少聚集,又不耽误工作进度?该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建议投标人与招标人采取邮寄方式投递材料,工作人员在线上通知、审核、确认文件递交情况,大幅缩减相关人员进场频次,有效避免了面对面接触。

  针对中心电脑配置资源少、开评标场地有限的实际,通过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和优质服务,无缝连接使用场地等资源,达到效益最大化。开评标前,严格落实场所消毒和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措施;开评标时,发现差错及时纠正,落实工作人员现场监督、答疑;开评标后,核实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做到慎始善终。

  让资料“线上跑”,交易“不见面”,服务“心贴心”。龙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推进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加快推行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建设,切实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有序开展,努力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创造优质服务环境。

  来源:龙泉新闻网 作者 项利清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