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超方便!驾驶证换证等多项业务,在松阳县城这里统统能搞定

丽水网 - 来源: 松阳新闻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你知道吗

  现在驾驶证到期

  换证不再需要去车管所

  只需去“警医邮”邮政网点就可以啦

  在同一个地方

  就把体检、照相、驾驶证换证统统搞定

  超级方便有没有!

  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不断增多,松阳县车驾管业务呈现井喷式增长。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进群众车驾管业务“就近办”,近日,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邮政、卫计部门,进一步升级推广“警医邮”便民服务,实现驾驶证期满换证、补换领行驶证等10项业务一站式办理。

640.webp.jpg

  在松阳县城邮政服务网点,市民徐继福正在办理驾驶证更换业务。徐继福告诉记者,他驾驶证已经过期好几天了,但是一直没空去车管所办理,最近他接到交警电话告诉他可以在县城邮政网点办理,于是马上就来换证了。

  市民徐继福交警告诉我这里可以办理,我就过来了,没有去车管所那边,这边也方便,他们帮我办理的也蛮快的,感觉蛮不错的。

640.webp (1).jpg

  据了解,以往邮政网点可办理违章处理、互联网用户信息变更、驾驶证行驶证联系方式备案等车驾管基础业务,而最新升级的“警医邮”便民服务新上线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体检、换证都可就近办理,大大方便了驾驶员。

  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科科长周锦萍原先这些业务都需要到车管所去办理。随着“最多跑一次”,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推进,机动车的抵押与解押、期满换证也都可以办了,让老百姓更方便了。

640.png

  据介绍,办理此项业务,驾驶员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在网点依次完成便民体检、拍照等流程,就可以回家等待驾驶证邮寄到家了,整个流程只需半小时即可完成。目前,松阳县警医邮便民服务已在县城和古市两个网点进行试点,后续其他乡镇网点也将陆续开通。

  还有这些

  你也需要了解

QQ截图20200617085039.jpg

QQ截图20200617085050.jpg

  来源:松阳新闻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