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缙云县不动产实现查封解封登记“零跑腿”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工作,尽快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不见面、零接触”办理,日前,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又一次拓宽服务方式,将查、解封登记业务前移至县法院办理,在缙云县范围内实现不动产查、解封登记“零跑腿”办结。

  据悉,法院工作人员只要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不动产登记“一窗云平台”操作,就可办理不动产查询、查封和解封业务,并可基本做到即传即办,改变了以往不动产查询查封解封‘登门临柜’的传统模式,真正实现“零跑腿”。同时,执行法官业务办理相关动作将全部线上留痕、回溯可查,有效保障了法院执行过程中对涉案不动产实时的控制,降低财产转移风险和不能即时解封的问题,也有效地保障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双方的权益。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吴莹莹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