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缙云推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2020-03-04 16:0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3月2日,丽水市程云广告有限公司在缙云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取了一套共五个免费刻制的印章,这是缙云首家享受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企业,该项服务为企业节省了三百多元的印章刻制费用,切实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

  自3月1日起,缙云县市场监管局在企业开办一日办的基础上,推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凡在缙云新注册的企业(包括所有类型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享受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一套五个印章包括企业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均由政府买单刻制。企业可选择在政务服务网上全流程办理,只需在企业开办套餐中选填公章刻制选项,通过营业执照和印章寄递服务,即可实现“零成本”、“跑零次”完成企业开办。该项惠企政策暂定试行至今年5月31日止,在特殊时期为企业投资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准入服务。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郑赛丽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