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助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2019-12-12 15:5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叶捷〗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这些证都办理好了。”那云·天空之城休闲度假景区工程项目业主卢先生,从景宁县行政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感慨道,他在全国各地承接过各种项目工程,办理过很多次工程审批手续,“像在景宁办理这么快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从土地招拍挂成功后的资格审查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用地批准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承诺的10个工作日压缩到4个工作日,大大缩短了投资项目规划阶段的审批流程,助力“最多跑一次”,跑出新速度。

  今年以来,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跟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步伐,认真贯彻全省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精神,打出投资项目审批改革组合拳,对重大项目的审批实行专项部署,每个审批事项由专人全程高效服务,确保完成“攻坚80天、实现全年红”。今年9月,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的运行,更大程度地实现了“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让“企业跑”变为让“数据跑”。

  截至目前,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办理投资项目相关证件200余件。

  下阶段,景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提取共享资料,实现部分证件的合并审批,进一步减少审批材料和审批流程;在积极服务好重大项目审批的同时,逐步将非重大投资项目纳入专人全程跟进的服务对象,缩减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多管齐下、规范高效服务企业,为景宁县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畲乡报 作者:叶小兰)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