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庆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家门口服务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丽水网 - 来源: 庆元网  2019-12-04 14:17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环保、住建窗口通过家门口服务,让庆元卓盛竹木有限公司快速便捷的拿到审批文件,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原来庆元卓盛竹木有限公司需要办理环保、人防审批手续,项目联系人吴时发通过电话联系环保、住建窗口,介绍该公司由于建设急需环保及人防审批手续。

  两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提前介入该项目建设的审批工作,通过多次踏勘项目现场了解情况,与建设单位积极沟通,解决环评审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疑难问题。同时,积极实施项目帮扶和“暖企行动”,为项目推进提供“保姆式”服务,并减前置、减环节、减流程、减时间,开辟“ETC绿色通道”实现“一次性高效办结”。

  环保、住建通过对服务实行“加法”,对办事流程实行“减法”的创新举措,有效助力“最多跑一次”工作。该工作的实施,是窗口“三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的一大举措,不但提高了窗口的工作效率,而且节约了办事群众的办事成本,对提升窗口良好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庆元网 作者:钟绍勤 范惠青)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