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遂昌县人力社保局助大中专毕业生完成“职业生涯”首考

丽水网 - 来源: 遂昌新闻网  2019-11-26 08:40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没想到现在职称初定这么方便,在家里参加完公需科目课程培训后,在线申报职称初定录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毕业证、劳动合同等材料后就申报成功了。”今年,本科毕业到企业工作满一年的小徐顺利完成了职称初定,并对便捷的申报方式感到满意。

  据悉,职称初定作为大多数学生步入社会选择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后经历的首场“人才评价”,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作。自11月15日起,遂昌县为期半个月的2019年下半年度大中专毕业生职称初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为深入推进职称评审“最多跑一次”改革,县人力社保局坚持“初心领跑”,创新推出了“网上申报、线上培训、电子证书、免收费用”等多项举措,积极助力大中专毕业生顺利通过“职业生涯”首考。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人力社保局不断创新人才引育工作方式方法,全力配合县委人才办做好‘高校毕业生、遂昌工匠’部分政策和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同时在人才引育方面组织开展各领域职称评审工作。”县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已开展各领域职称评审(初定)12场,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79人、组织外出引才16场,引进各类大学生387人,全面打响“招商引智精准战”。

  (来源:遂昌新闻网 作者:蓝怡俊 王彦)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