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景宁首个乡镇住房公积金代办点揭牌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2019-11-21 08:4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11月20日上午,景宁县首个乡镇住房公积金代办点在沙湾农商银行揭牌成立。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在乡镇设立公积金代办点,是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景宁分中心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将窗口延伸到乡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

  今后,沙湾片2镇4乡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和提取等相关业务,不用再跑到城里办理,极大的提高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效率。

  下步,景宁县将继续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将住房公积金代办点拓展到多个乡镇,让乡镇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人员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推动公积金业务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刘鸿)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