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云和县提前实现“机关内部协同办事平台”“两全”新局面

丽水网 - 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2019-09-25 15:29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机关效能最强省和市委市政府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县综合指挥和大数据中心以高度责任意识、提早部署开展、担当作为争先,提前全面完成云和县“机关内部协同办事平台”用户体系维护及钉钉绑定工作任务。

  “机关内部协同办事平台”上线是丽水市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落实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降低办事行政成本、提升行政工作效能的重要载体,而作为保障平台顺利运行重要前提之一——“机关内部协同办事平台”用户体系维护及钉钉绑定,工作重要性不容小觑。

  通过落实专人负责、制发通知与操作手册、组建临时工作群等举措,截止9月19日,我县已按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清单的事项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提前完成了全县84个单位的用户体系维护,3800余个用户的钉钉绑定工作且各项基本要素填写完整、准确,实现了我县“机关内部协同办事平台”用户体系维护全覆盖、钉钉绑定全对应。

  (来源:云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禄俊)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