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景宁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自查行动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2019-09-09 10:1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为真正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到基层,提高基层业务员的操作水平和服务意识。昨天,景宁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最多跑一次”自查行动。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英川、毛垟、鸬鹚、秋炉等8个乡镇,针对乡镇“最多跑一次”业务员的业务操作水平、工作态度、AB岗轮岗制度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深入了解基层“一窗受理”平台实际使用情况,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丽勇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出类似的活动,走访所有乡镇,为他们答疑解难,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业务培训,也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张航霏)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