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景宁鹤溪街道:干部“代跑腿”办事 千里之外群众“零跑腿”

丽水网 - 来源: 景宁新闻网  2019-09-09 10:06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只要群众信任、满意,方便群众,我为群众“跑腿”感到很乐意……”!“这样的‘跑腿活’我不止一二次了,不管是社保的还是民政的,只要是群众的事,需要我帮助的事,我都不知疲倦。”9月5日上午,景宁鹤溪街道严村党支部书记严振森在鹤溪街道服务中心为远在1800公里以外的群众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事宜时咧嘴笑道。

  鹤溪街道三枝树村严村自然村10岁的张小能(化名)跟随父母在四川生活,由于张小能父母没有及时办理异地就医手续,生病住院费报销必须回参保地办理,张小能父母得知老家现在便民服务有这么好的举措,便通过邮寄的形式将医疗保险的材料寄给严书记,希望严书记代为办理。

  近年来,鹤溪街道始终把“最多跑一次”的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壮大“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代办员+网格员”代办员服务队伍,力求为群众开辟一条“零”障碍的服务通道,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干部“代跑腿”,真正使群众办事“少跑腿”、“零跑腿”。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李光良 刘莉)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