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青田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网  2019-07-22 09:15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青田县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陈铭参加。

  会上,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做法,改革办相关负责人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据了解,自今年2月13日召开全县部门间“最多跑一次”动员会以来,我县各单位已开展了四次事项梳理比对,截至目前,已有29个单位梳理229个事项和办事指南的制作。下一步工作要求,年底前,80%以上机关内部办事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高频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80%以上非涉密事项实现网上可办,办事材料精简40%以上、办事时间压减50%以上。

  就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陈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发展前瞻性,充分认识到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全年目标和当前任务,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高昂的工作干劲,全力攻坚办事事项再梳理、办理流程再优化等相关工作重点难点。要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强化部门协同,强化考核监督,同心协力确保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

  (来源:青田网 作者:夏建微)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