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各地动态  正文

“少跑一趟”!方溪乡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被点赞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2019-06-20 10:23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真的是感谢你们上门为我们办理不动产登记,为我们解决了出行不便的难题,很贴心,给你们点个赞。”北坑村赵大爷竖起大拇指说到。

  方溪乡地处偏远,各自然村零星散落,“出行难”一直困扰着各村村民。方溪乡秉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思想,坚持“最多跑一次”原则,推出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方溪乡村镇办、测绘人员及村双委放弃休息时间,带着相关工具,深入各村各户,逐户登记。按照测绘报告,逐户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更改,确保资料准确无误,做好不动产登记前期工作。截止目前,方溪乡不动产共建档952户。

  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是方溪乡深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举措的创新和优化之举,体现“群众办理零障碍,服务群众零距离”的工作宗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杜莹 施朋妍)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