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部门声音  正文

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连续两季度获得“五星级窗口”荣誉称号

丽水网 - 来源: 缙云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1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近日,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次获得季度2020年度“五星级窗口”。这已经是不动产登记中心连续两季度获得“五星级窗口”称号。能够在部门林立,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走在前列,缙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依靠的是不懈的努力。

  “背书”绩效考核机制相关规定。必须熟悉县行政服务中心考核机制的各项规定,才能以考核机制,来带动工作更好的开展,取得更好的成绩,达到“双赢”。通过每周一夜学强调、微信工作群时刻提醒的方式严格落实相关工作纪律和制度,确保少扣分、甚至不扣分;持续推行各类特色服务“加分项”:为出行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在非工作日时间为群众进行预约服务、工作日开展提前服务、延时服务常态化。仅2020年上半年,实行延时服务114次,提前、错时服务102次,预约服务1次,上门服务6次,收获群众赠送感谢信及锦旗2次。

  “做实”本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面对纪律,要严于律己,对待工作,则要求在做实的前提下,追求更出色。今年以来,中心积极按时完成部门事项维护认领入库,及时更新修改办事指南,打通部门信息壁垒,真正实现“二手房办理不动产证及电水气联动过户”和企业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件事,出色地完成县跑改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来做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创新”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质量。“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本质是“为人民服务”,只有心中有人民,才能更好地指导工作,并在工作中,破旧立新,勇于创新!今年以来,通过全面启用不动产电子证书(证明)解决企业办证效率低、加强部门合作实现查封解封“零跑腿”、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总对总”线上办理助力“最多跑一次”等各项创新来提升本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质量。 下一步,缙云不动产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与获得感”为工作衡量标杆,以“树形象、重服务、办实事”为工作准则,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开拓创新,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徐诗佳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