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丽水日报》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 > 改革在身边 最多跑一次 > 部门声音  正文

青田县民政局开展政务服务办事指南集中维护工作

丽水网 - 来源: 青田网  2019-12-20 08:08
编辑:莫晓鸿 | 责任编辑:胡蕴韵〗

  日前,青田县民政局开展政务服务办事指南集中维护工作,确保“最多跑一次”权力事项库中办事指南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事项服务的可用度。

  在维护过程中,该局行政审批科、社会救助福利科、基层政权和社会工作科、救助管理站、殡葬管理所、婚姻登记处、葬仪馆等相关科室密切配合,对涉及民政系统的政务服务办事指南逐项进行全面完善、维护;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掌握上级对办事指南核验维护监测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及时进行精准分析和查漏补缺。

  此外,青田县民政局行政审批科指定专人做好相关科室经办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工作,确保“婚育户”一件事、殡葬一件事、社会救助一件事及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等132个事项的办事指南维护符合规定要求,实现网上办、掌上办,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青田网 作者:张晶晶)

 

如遇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78-212734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